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十章
【苏醒 1】

老医师抹去额角的汗水,深深的呼出一口气,放下紧张不安的心。

“咒术成功了。”

江澄脸上的血色渐渐恢复,可全身的气力却被撕碎了一般,连转动一下身子都做不到。

“他怎么样了。”

看不到魏婴此时的状况,江澄心里有些急切。

“还处在昏迷之中...” 老医师咽了咽口水,神情又紧张起来。这个术法他也没对其他人做过,是否真的如同传闻那样有效,他真的吃不准啊。

“江宗主,我之前说过了,这...这方法我也是第一次尝试,是否真的有效我真的不能保证,这真的只能看这位公子的....”

“行了,你也尽力了,先下去休息吧。”

止住老医师的话语,江澄的眼中闪过一丝苦涩,难道无论他怎么做,都无法挽回魏无羡吗?

不,绝不,魏无羡是他的,他绝不会让自己再一次失去他。

老医师无奈的摇了摇头,叹息了一声,刚想转身离开,忽又想起魏婴身体上满满的伤痕。

“江宗主,你现在行动不便,而这位的伤痕...如果再不用药物止血,恐怕....”

“我会处理!” 江澄冷冷的说道。

魏无羡的身体,江澄怎可能愿意让别人随意触碰。

“可是你现在根本动不了啊。” 老医师看着江澄,轻声的提醒道。

“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江澄冷冷的瞪视着老医师,直把对方盯得全身冒汗, 手脚发凉。

老医师抓紧医药箱,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。算了,算了,既然江宗主不愿意让自己帮忙敷药,自己又何必自讨苦吃呢,老医师想了想,最后还是决定退了出去。

看着走远的人,江澄闭上了双眼,凝神调动起全身的灵力,他必须尽快恢复。魏婴的身体确实如同老医师所说,必须尽快的敷药。

片刻后,江澄勉强恢复了些许气力,他立刻 寻找到“千金散”,细心的为魏婴敷药。(提示:千金散,治伤的特效药,使用时极痛,但恢复伤口的速度也非常快。)

江澄小心翼翼的撕开魏婴伤口处残破的衣服,动作的轻的如在触碰一个易碎的珍宝一般,生怕自己再次弄疼了魏婴。

用清水一遍遍的清洗着凝固在伤口周边的血迹,江澄的脸色越来越黑,想到魏婴此时的惨状都是自己一手造成,心止不住的疼痛了起来。

“魏无羡,你忍一忍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 江澄紧了紧手里的“千金散”,知道它会让魏婴疼痛,后悔加上自责,江澄手指都颤栗着。

将药粉洒在清洗好的伤口上,明明可致极痛的药物,魏婴却连眉毛都没有皱一下。此时的魏婴虽然灵魂归位,但还是属在极度的昏迷之中,是肯定不会受到外界丝毫的影响。

“你必须活过来,我不许你死。”

江澄给魏婴敷好了药 ,又找出干净的衣服,帮他换下那一身残破的衣服。

“我只想你乖一点,别在到处胡闹。莲花坞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....我希望....”

“舅舅!” 金凌踏进江澄的卧房,停住步伐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

金陵突然的一嗓子,立刻令江澄黑了脸。咽下吐露一半的话语,整了整覆盖在魏婴身上的被子,江澄冷冷转身瞪向金陵。

“什么事?”江澄看着金凌跑的气喘吁吁的样子,不由的眉头一皱,轻声呵斥道:“在家里跑什么,看你现在这个样子,像什么话!”

“还有,我不是让你乖乖待在房里吗,不听话就滚回兰陵去。”

金凌这次可管不上江澄的冷脸,他喘匀了气之后,马上出声问道:“舅舅,我听说你找了医师来,是你出了什么事情了吗?”

“....我没事。” 江澄冷着脸,眼神不由的瞥向床上的魏婴。

金凌上上下下的扫视了江澄好一会儿,发现江澄确实没有什么大碍,心里不禁疑惑,没事那找医师干什么啊。

金凌看向江澄的眼睛,想发问却发现江澄的心思根本不在他这里,金凌瞬间有些气闷,也随着江澄的视线望向床边。

“莫玄羽,他....他怎么在这!” 金凌忍不住惊叫一声。

“闭嘴!”

江澄的火气,瞬间就被金凌点燃,他一把揪起金凌的衣领,把他拎到了门外。

“舅舅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金凌回想着刚刚看到的一幕,脑中瞬间空白之后,突然胡思乱想了起来。

莫玄羽现在躺在江澄的床上,江澄的床上,然后还找了医师来,莫玄羽是个断袖,还曾经想勾搭...天呐,他的舅舅该不会....金凌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大跳。

“舅舅,你该不会是和这个...这个莫玄羽发生了什么不该有的关系吧。”金凌吓得脸色都白了,看着江澄的神情真的可以说是五彩斑斓了。

“你胡说什么呢。” 江澄被金凌的话气得不轻,脸色黑了再黑。

深呼一口气,忍住暴揍金凌的念头。

“有空在这里胡思乱想,还不赶紧滚回去反省一下这次的夜猎。”

“可是舅舅...”

“滚回你的房间反省去!” 江澄怒斥一声,走回卧房,狠狠地带上房门。

金凌看着紧闭的房门,心中的犹疑变成了肯定。他确定自己的舅舅被莫玄羽这个断袖的混蛋感染了,心里气得不轻,他绝对不会让莫玄羽继续留在莲花坞败坏江澄的名声的。

“莫玄羽,你给我等着。”金凌愤愤的跺了跺脚 ,这才往来时的路回去。

Ps:你们是想羡羡昏迷一段时间呢,还是赶快醒过来呢!金凌还是有点小孩子气,等他慢慢和羡羡相处之后再改观吧

评论(16)

热度(13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