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无题(all羡)


Ps:莫名其妙的突然从脑子里钻出这么个梗,所以随便来了


大概剧情:


羡羡,拥有见鬼体质(也可以说是传说中的阴阳眼吧),本身的能力(靠修炼,会越来越强大的)


澄澄:驱鬼师,偶遇羡羡,结友(感情慢慢发展。)


蓝氏双壁(与我们可爱的羡羡有婚姻,指腹为婚),为见逃婚的羡羡一面,出来寻找他,然后又是偶遇。羡:特么的,哪里那么多的偶遇。


其他:不详


正文



江澄离开房间后,魏无羡气闷了好一会儿,把桌子上的吃食拨弄到只剩下碎屑,魏无羡这才停下手。


想着江澄离开之前的话,魏无羡撇着嘴站起身,稍稍的整了整衣襟,在房间里不停的踱步。


魏无羡本就不是安分的人,让他乖乖的待着,怎可能,他胡乱想了一番之后,还是决定出门逛逛,想着只要在江澄回来之前,自己先回来,江澄肯定不会发现的。


这样想着,魏无羡打开房门,什么也没带就那么潇洒走出了客房。


来到楼下,看到还在打瞌睡的店老板,魏无羡无声的笑了笑,这地方真的是冷清的诡异,清早本应该忙碌开业的客店,到现在还是紧闭着房门,生怕什么鬼怪进来似的。


“我想这些做什么?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!”


魏无羡摇了摇头,不再多想,他直接打开了店门,走了出去,看了眼暗沉的天色,还是乖乖的把店门带上。


“这地方到底什么情况啊?”


魏无羡抬头望天,这天色真是暗沉的可怕,有种乌云压顶的气势。


昨日,只因为赶了一天的路,魏无羡也没有怎么留意四周,只以为时辰晚了而已,可现在看来并不是如此啊,这地方恐怕真的有很大的问题。


“澄澄不会有危险吧。”


魏无羡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江澄, 由心底深处涌上来的不安感让他心情烦躁。


“不会的,澄澄那么厉害才不会出事。” (笊:可能有事的是你啊羡羡!)


心下给自己做了 安慰,魏无羡又开始没心没肺起来,随便找了条路就去溜达了。


微风吹起,将地面上的尘土,不间断的吹起飘落,给这个暗沉的地方营造了更加诡异的气息。


魏无羡原本心情还好,他略过一条条冷清的街道,仔细的察看着四周的环境,可走着走着,他心里就越来越不安了,真的好奇怪,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影在街边驻足啊。


一阵风打在魏无羡的身上,让魏无羡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
“这什么鬼地方啊,怎么逛起来越来越吓人。”


环抱双臂,抖着身子,心里虽然不安,但魏无羡还是倔强的往前走着,他说过要逛,就一定要逛到底。


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走到魏无羡筋疲力尽,可这条路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似的,一眼望去还是那么幽深。


魏无羡的心里越来越不安,他停下脚步,开始观察起周围的事物,很熟悉的感觉,他终于察觉到哪里不对劲了,这地方他之前好像走过,可是他一直都是直走的,并没有转弯返回的道理。


“这怎么回事?!”


魏无羡看着眼下的情况,心中开始涌起惧怕,他转过身往回路跑去,一遍遍快速的跑着,可最后他还是一遍遍的回到了这个熟悉的落脚地。


鬼打墙,他碰到鬼打墙了。


魏无羡惊惧的瞪大了双眼,他实在搞不懂,他明明好好的走在街道上,也没感觉到周围奇怪的东西,怎么会突然碰上鬼打墙了。


魏无羡身体开始不停地颤抖,他后悔自己不听江澄的话了,现在情况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颤抖着身体在这个诡异的道路上徘徊,想找出一点点蛛丝马迹,可惊惧的心已经扰乱魏无羡的思绪。


魏无羡不停地走着,走到双腿泛软,再也没有支撑他行走的动力,他这才停下来。


“澄澄!”


心中不禁念起江澄,希望他会来找到自己,他以后一定会乖乖的,不会再不听话乱来了。


任由害怕的泪水掉落,魏无羡瘫坐在地上,心中恐慌的无法言喻。


突然,远处传来了一声女人的尖叫声,特别的凄惨瘆人,惊的魏无羡手脚冰凉,忍不住剧烈的发抖。


慌慌张张的从地上爬起来,想找个地方躲避,可四周都是紧闭的房门,魏无羡一家家的敲打着,一边不停地回望着声音的源头。


天呐!他看到了什么,魏无羡惊惧的心脏差点停止了跳动,那是一身白衣长发的女鬼,一张没有五官的脸,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头发,直直的垂落在地上,长发飘舞,还在不停的伸长,往魏无羡的方向直逼而来。


“啊啊啊”


魏无羡惊叫着,拍打的声音更加的激烈,心中祈求有人可以救救自己。也许是上天听到了魏无羡的祈求,终于被他敲开了一个房门,魏无羡快速的躲了进去,紧紧的把门关了起来,靠着门不停地发着抖。


魏无羡还没有从外面的恐慌回过神来,屋子里却开始不断地飘出鬼火,在魏无羡的眼前上跳下跳。


接下来,一张张青紫的脸,不断的从漆黑深处探了出来,魏无羡惊惧的差点昏死过去,想打开房门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来的头发紧紧缠住,心里顿时一片冰凉。


“我这是要死了吗?”


Ps:恐怖的情节,好糟糕啊,哎!白看了一堆堆恐怖小说,就这么将就的看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