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无题(all羡)

澄澄:驱鬼师,偶遇羡羡,结友(感情慢慢发展。)

蓝氏双壁(与我们可爱的羡羡有婚姻,指腹为婚),为见逃婚的羡羡一面,出来寻找他,然后又是偶遇。羡:特么的,哪里那么多的偶遇。

其他:不详

正文


德高望重的蓝氏宗主对于自己孩子的心意,也是吃了一惊,没想到他们只是看到魏小子画像,就已经痴情至此,这简直有些不可思议了。

不过既然孩子们愿意,他也不用违背当初的决议,心下还是满意的。

“既然你们都已经决定了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,我过会儿就给魏家重修一封书信,让他们尽量不要解除婚约。”蓝宗主靠在椅背上,想起多年之前,前往魏家,看到那个可爱又跳脱的孩子,不经意的扬起嘴角,顿了顿又道:“魏小子,虽然调皮捣蛋了些,不过我还是满意的,你们既然要去寻他,就一定要护他周全。”

“我们会的,父亲。”

两人对望着,自己的娘子,肯定会护他周全啊,蓝曦臣和蓝湛强忍着内心的吐槽, 一脸严肃的回应着。

“那你们尽量快些前往寻找吧,魏小子从小体质特殊,还不安分,真怕他会出事啊。”

蓝宗主说完,还微叹了口气,这才走出议事阁。看着走远的父亲,蓝湛和蓝曦臣也忧虑了起来,魏无羡的九阴体质他们也是清楚的,心里默默祈祷他不会出任何状况。

心里这样想着,也加快了动作,他们要即刻启程,寻找他们任性的小人儿。

---------我是任性的魏羡羡,缠着江澄 脑袋疼---------

一觉睡的饱饱的,魏无羡起床,精神饱满,吵着又要出去逛逛,被江澄一瞪才老实了许多。

江澄给魏无羡叫来了饭食,希望能堵上魏无羡吵嚷的小嘴,果然,这一招非常奏效,小家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饿坏了, 一看到食物就立刻扑了上去。

嘴里不停地咀嚼,可嘴巴还是不停的的碎碎念,无论江澄怎么瞪他,魏无羡都不听话。

“澄澄,你家在哪里啊?” 魏无羡咬着鸡腿,囫囵地吞咽着,小眼睛紧盯着江澄,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。

“莲花坞,一个莲香满溢的地方。” 江澄坐在魏无羡的对面,回想起自己的家,脸上不觉得扬起笑容。

魏无羡还是第一次看见 江澄那张冷脸绽放笑靥,整个人都有些发愣,啊!原来,江澄,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呢。

“澄澄,那你家那边是不是有很多莲藕可以吃啊。”魏无羡又夹起一块鸡腿,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,一边拿手比划着,好像手上拿了很多香喷喷的莲藕。

“嗯!”

“哇哇!!澄澄,我最喜欢吃莲藕了,以前在家里只能偶尔吃一次,我这次去莲花坞,你要弄很多很多莲藕给我吃哦!”

魏无羡兴奋的手舞足蹈,看得江澄满脸的黑线,江澄无奈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还是轻声的回了一句:“好。”

满桌的吃食,差不多都填进了魏无羡的腹中,深深地打了个饱嗝,魏无羡这才停下了嘴,心满意足的擦着嘴角,慵懒的吹起了曲子。

曲子很动听,江澄安静的听了一会儿,看着魏无羡粉嫩的小脸 ,心里也是异常的满足。

“魏无羡....”

“澄澄,叫我羡羡啦!”魏无羡一听江澄如此生疏的叫唤他,顿时不满的嘟嘴。

“额....羡...羡羡....” 江澄一下子还下不去口,耳后根都红了一大片,磕磕巴巴的叫出,还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。

“嗯!什么事啊,澄澄。” 看着江澄如此这番,魏无羡开心的笑着,望着他。

“咳咳....我还是叫你阿羡好了。” 直接叫他‘羡羡’,江澄还是觉得别扭,最后念头一动,还是选了一个自己开的了口的。

“阿羡啊...” 魏无羡轻声呢喃,这是他父母常唤他的乳名,被江澄如此唤起,魏无羡顿时想起了疼爱他的父母,心头也不由的犯起思念。

“怎么了?!” 江澄看着魏无羡突然紧皱起眉头,不由得开口询问。

“没事啦。” 魏无羡心思百转,又想到父母执意要他嫁人,思念之情一下被打散,顿时收起所有的情绪,笑嘻嘻的问道:“澄澄,之前你要对我说什么啊?”

江澄看着魏无羡不想多说,也不便多问, 也随着他转移了话题。

“阿羡,为了你的安全着想,从今天开始,你跟我修习法术吧。”

“不要,那样很累的。”魏无羡想都不想的直接拒绝,小脸气鼓鼓的,直哼道:“澄澄会保护我的,我才不要那么累。”

“你....” 江澄看着魏无羡理所当然,不思长进的样子,气的,恨不得又揍他一顿屁股。虽然,得到他的完全信任,江澄很是高兴,但是一想到之前的那种情况,自己如果来不及救他,那么后果....江澄根本不敢多想。

这样想着,江澄立刻冷下脸,声音也变得 冰冷严肃,轻斥道:“这是你任性的时候吗?你不记得今天发生的事情了,如果我当然没有及时来你该怎么办,等死吗?”

看着江澄一脸的怒意,魏无羡又是委屈又是不安,可怜巴巴的望着江澄,看江澄始终都是那张冷脸,魏无羡终于顶不住了,委屈的抽噎道:“澄澄,我听你的,我学就是了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其实,看着魏无羡委屈的样子,江澄早就心疼的不得了,但脸上还是故作冷淡。直到魏无羡终于听从他的话,江澄这才不再冷脸了,开始平和地讲起一些术法的基本要领。

魏无羡一点兴趣都没有,还是乖乖的跟江澄修习了挺长的时间,直到实在困的不得了,江澄这才放过了魏无羡,不过魏无羡很聪明,这才刚开始修习就立刻掌握一些,江澄心下很是满意,他相信以后魏无羡会有保护自己的能力。

Ps:呃呃呃!这章与蓝氏双壁还没见面,下章一定见,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4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