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无题(all羡)

Ps:莫名其妙的突然从脑子里钻出这么个梗,所以随便来了


大概剧情:


羡羡,拥有见鬼体质(也可以说是传说中的阴阳眼吧),本身的能力(靠修炼,会越来越强大的)


澄澄:驱鬼师,偶遇羡羡,结友(感情慢慢发展。)


蓝氏双壁(与我们可爱的羡羡有婚姻,指腹为婚),为见逃婚的羡羡一面,出来寻找他,然后又是偶遇。羡:特么的,哪里那么多的偶遇。


其他:不详


正文




将魏无羡安顿好,也叫来了胞弟蓝湛,蓝曦臣这才严肃着脸找江澄谈话。


“兄长!这是?!” 蓝湛很疑惑,不知道蓝曦臣忽然找他所谓何事,他还要忙着寻找魏无羡呢。


“已经找到魏无羡了。” 蓝曦臣轻声开口。


“....”


蓝湛虽然没说话,蓝曦臣还是很轻易看出蓝湛很急切想要见到魏无羡,不过他还是阻止了蓝湛。


“你是江澄吧,你和羡羡到底什么关系?他怎么那么依赖你。”


蓝湛听了蓝曦臣的问话,蓝湛这才将视线放到江澄身上,也明白了大概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
江澄对于蓝曦臣之前的举动还是非常不悦的, 不过不悦是不悦,还是与之说明了和魏无羡相处的种种,他可不想他们对魏无羡胡想什么。


“原来如此,不过,你是已经喜欢上羡羡了吧,我可以看的出来。” 蓝曦臣笃定的说着,他讨厌这个猜测,但这好像就是事实。


“呵...是又怎样?!” 江澄冷笑了一下,直接坦白道。


“你....”蓝曦臣被堵了一下,顿时有些咬牙切齿。


“我知道你和他有婚约,不过在我看来,他好像不太喜欢,不然也不会逃了。”江澄对着既定的事实,冷声的说道。


“我们有父母之命,而且,我们会让他喜欢上我们的。”


“...你们?”江澄疑惑瞪着蓝氏双壁,对于听到话语觉得非常不可思议。


“这是家里的规矩,我们同时拥有他,也会一起爱他的。”蓝曦臣没有解释更多,江澄也不想多问,这是人家家里的规矩,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
“我听从阿羡的心意,如果他最终决定嫁给你们,我也无话可说,我会离开的,如果他选择了我,你们也不能阻止。”江澄考虑好一会儿,这才开口说道。


“好!全凭他的心意。”


三个人,在魏无羡不知觉的情况下, 已然决定了接下来的发展。


--------我是魏无羡醒来的分割线--------


魏无羡醒来的时候,眼睛肿肿的,涩的要命,眨了好一会儿,这才睁开了眼睛,立刻看到三个男人围坐他的身边,其中有两个竟然长得非常相似,魏无羡以为自己看花了眼顿时不停地揉搓起眼睛来,立即被江澄 拽下了手。


“澄澄,我的眼睛是不是坏了,怎么看到两个一模一样的登徒子。”


“登徒子?!” 蓝湛疑惑的望向蓝曦臣,蓝曦臣却没有解释,只是微笑的看着魏无羡。


“羡羡,是夫君!”


魏无羡听到这话,不满的撇嘴嘟囔:“胡说什么啊,我还没答应嫁给你,不要脸.....”


“羡羡,这是我胞弟蓝湛,也是你的夫君。” 蓝曦臣看着蓝湛只顾着看着魏无羡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只好好心的替蓝湛开口。


“什么?!” 魏无羡瞪大了双眼,他觉得他的耳朵也坏了。


“婚约里就是,我们一起拥有你呢,羡羡。” 蓝曦臣笑着说道。


“你的意思,你的意思是不是我需要嫁给你们两个。”魏无羡简直无法想象,眼珠子都快被他瞪出来了,“不要不要!!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事情,我才不要嫁给你们。”


魏无羡被吓的不轻,赶紧靠到江澄身边紧紧的抱住江澄。


“羡羡,不要任性!想想疼爱你的父母...”


“....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考虑的!”


魏无羡想到自己的父母,心里顿时就沮丧了,他不想 让自己的父母因为自己难过,而气坏身子。


“羡羡,乖,嫁给我们,我们会一直都对你好的。”


“哼!随口说说的谁信啊,我只知道澄澄对我好,我要和澄澄在一起。” 魏无羡说着,抱着江澄的手臂越发的紧了紧。


“澄澄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
魏无羡对着江澄嬉皮笑脸, 把之前的烦恼忘得一干二净,看得蓝氏双壁心中都很无奈。


“不能玩了,我们差不多该回家了。”


看着恢复活泼 ,又非常依赖自己魏无羡,江澄的心里非常愉悦,愉悦过后,立马想起了自己的家事。


“好吧,那不玩了,那我们快回家吧”


魏无羡撇嘴,不过很快就又恢复了好心情,他也很想去莲花坞的,毕竟那里有自己最爱吃的莲藕呢。


Ps:啊啊啊啊啊,,,,劳资想让羡羡直接 嫁人了哈哈哈。。。


(好像看的人不多呀!记得一条龙服务啊)


评论(11)

热度(4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