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二章
【魏婴(字无羡)重生】

乱葬岗一役后,魏婴身陨,独留一缕魂魄,无声无息的在世间飘荡。

至从他修炼鬼道,本就被世人所弃,早已居无定所,更何况如今只剩下这一缕残魂。

“死亡,也许真的是一种解脱吧。”

站在不知是何处的魏婴淡然一笑, 被风吹起的衣襟狂乱的飞舞着。

世人皆道:他魏无羡忘恩负义, 心狠手辣,连一手带大他的师姐他都能狠心杀害。

“师姐...” 

想到疼爱自己的师姐, 魏婴满脸痛苦的呢喃了一声。他永远都不会忘记,心爱的师姐倒在他眼前的那一幕。

“也许我真的错了吧。”

一声不确定的叹息,随着魏婴远去的身影,消散在空气中。 

莫家庄

在一处杂乱的草棚内,一位满脸抹粉的青年男子,满目凶厉的瞪着自己手里的刀。

“欺负我的人,你们都不得好死!” 

他咬了咬牙, 紧了紧自己手中的刀,恶狠狠的割破自己手臂,顿时血流如注。

愤怒和仇恨让他忘记了疼痛,他将沾满血水的双手 在早已清理干净的地面画出了一道罕见的符咒。

失血过多让他晕眩,但心中坚定的怨念,让他即使费力还是一笔一划的将符咒画好。

“终于好了。” 惨淡的面容,扬起一丝笑意。

这些年他过得实在太苦了,死也许就是解脱,但就算就此死去,他也要拉莫家人一起陪葬。

淡淡的笑着,他终于使劲最后一丝气力,轻轻却又清晰的念出了决定‘魏婴’另一个人生的咒语。 

再次醒来,他已不是原来的他了。

-------------我是魏婴醒来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

魏婴原本还在山间游荡,不想突然而至的一股力量,硬是将他往一个未知的方向扯去。

当他神智恢复时,睁眼竟是一处陌生的地方。手上传来的钝痛让他下意识的望了过去。

“我靠!这是什么鬼?!”

魏婴扯着自己的手 ,呆立了好一会,半刻钟时间内都没反应过来现在的自己是什么状况。

入定了好一会儿,他这才将视线扫过四周的环境。

当看到眼底那罕见的符咒时,这才明白发生的什么事。

“献舍。”

魏婴无奈一笑,心中忍不住吐槽 ,虽然他声名狼藉,但也不至于变成凶神恶鬼吧。

摸了摸手臂上那又深又长的血口子,魏婴又是一阵无语。

“这到底多大的仇恨,可以狠到把自己搞成这样。” 

一声叹息后,魏婴这才想起眼前这货招他来帮他复仇,可是丫的没告诉他,他想让自己复仇的对象是谁。 

“我去,这人不会是个傻子吧。” 

望着手臂上的伤和满地的狼藉,魏婴扶了扶额,心中一阵腹诽。脑中快速过滤着这人的一生,寻找一丝丝的线索。

“好饿!” 

思绪被肚子里发出的咕噜声打断。

“....” 

魏婴又是一阵无语,他多少年没尝试过这种饥饿的滋味了。

算了,算了。先去找东西吃吧,不然他会成为第一个重生后又被自己饿死的人。

可刚踏出这个像垃圾场一样的草棚,却迎面撞上了一个人。还没做任何反应,就被来人踹了一脚。

“莫玄羽,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。” 尖利的嗓音,炮弹般地响在魏婴的耳边,“拿了你点破东西,你还敢跑去告状,我看你是活腻了。”

“我莫家肯收留你,你就该感恩戴德了,你这个贱种!”

说话间一条肥硕的腿又往魏婴的身上踢,若换了此身原本的主人,铁定又是忍心吞声。可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魏婴,而魏婴可不是会挨欺的主。

魏婴伸手抓住踢踹过来的脚,使力狠狠一扭,就将他狠狠摔了出去。

“少爷。” 

莫少爷身边的小厮,尖叫了一声,赶紧跑过去扶住他家的少爷。

莫少爷站起来,气急败坏的吼道:“莫玄羽,你竟敢打我,你找死。” 

魏婴嘲讽的扬了扬眉,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呵!以前这具身体任你欺侮,但是你记住了....”魏婴顿了顿,手握双拳用力拧了拧,说:“从现在起,你要敢动我一下,我绝对杀了你。”

“你....你!”

魏婴犀利的目光,令莫少爷不由自主的颤了颤。回神后,他扫去心中这莫名的心悸,恶狠狠地瞪着魏婴,说道:“你这个贱种,你等着,看我不弄死你,你等着.....”

看着跑远的人,魏婴心中冷笑。

“我当然得等着。”望着手上的伤痕,深深的叹了口气,“真是麻烦啊!”

“莫玄羽,你真是给我制作了很大的麻烦啊!额....”

肚子又一次传来了抗议声。

“还是先解决吃饭问题吧。”

魏婴苦笑着,随着脑海中的记忆向着不远处的厨房走去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6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