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三章
【耍流氓的魏婴】

魏婴咬着从厨房里顺出来的苹果,嘴里的甜味让他的心情稍霁。

就连响在耳边的谩骂声都没有之前刺耳。

魏婴边走边想着之前那两名厨娘的对话,扬了扬眉。呵!附近存在着一群走尸嘛,还请了修道之人除邪祟,有趣。

脑中思绪乱飞,却被身后传来一声尖利的嘶吼打断了。

“抓住他!”

魏婴身形一顿,转身就看到那莫家大少爷领着一群 歪瓜裂枣正气冲冲地朝自己赶来。

“靠!” 

魏婴忍不住暗骂一声,视线停在手臂上的伤痕,冷笑了一声。

莫家少爷是吧,好吧,你竟然那么迫不及待地来找虐,那我就成全你。

“啊啊啊啊...打人啦,要打死人啦!”魏婴大声的喊叫起来,边喊边朝着莫家的主厅跑去。

按照脑海中那莫玄羽的记忆 ,魏婴知道莫玄羽在众人眼中,早已是个人人厌恶的疯子。

若是以前,魏婴还会顾及礼仪身份,不会太过于放纵自己。可现在,他莫玄羽在人眼中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疯子,那今天他何不疯一回。

魏婴喊叫着跑进莫家主厅。 

主厅里,莫夫人正和她请来的蓝家修士, 高谈自己宝贝儿子的优秀天资。被魏婴突然的闯入打断,顿时怒目圆睁,死死的瞪着魏婴。

“来人啊,是谁把这疯子放出来的,快给我关起来。”

魏婴直接无视了莫夫人的叫嚷,他的视线被眼前的少年们夺走了。

眉清目秀,一身白衣,头戴卷云抹额。

靠!蓝家的人!!

魏婴看着 眼前出现的蓝家人就头疼,不过他现在也管不了这些了,看着向着他抓过来的手,魏婴串身逃到蓝家人身后。

整个身体被挡的严严实实的,就伸出一颗脑袋,怒目瞪着莫夫人控诉道:“你儿子偷我东西,还找人打我,我真是从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人。” 

莫夫人顿时就被魏婴气的全身发颤,开口就是一顿乱骂,“你这个疯子,胡说八道什么,我儿子...” 

话音未落,门外又闯进一个人。

“阿娘,你别听他胡说,我没偷。” 

魏婴冷笑了一声,大声的喊道:“呵!你是没偷,你是明抢。” 

莫少爷气的恨不得揪出躲在蓝家人身后的魏婴,狠狠地打死他。

莫夫人也是碍于蓝家人在此,狠狠地吸了口,喊住要动手的儿子,忍着气说道:“莫玄羽,你还在胡说什么,阿渊是你弟弟。自家人拿自家人的东西怎么能算偷,等他玩够了自然会还给你。”

蓝家人仙风道骨,自然从不曾看过这样的闹剧,听过如此无耻的言论,一个个都呆愣了。魏婴心中狂笑,身子还是贴在蓝家人身后,只伸出一只手,喊道:“那你还吧。”

莫少爷脸色青白,莫玄羽的东西他早就全部扔了。

“阿娘!”

“闭嘴。”

莫夫人狠狠地瞪了自己儿子一眼,余光扫过四周看戏的父老乡亲,不想让场面更加难堪。

魏婴看着眼前这可笑的一幕,心中冷笑了一声,他瞪起双目,脸上涂抹的粉因气愤变得犹如恶鬼一样,他指着莫少爷狠狠地骂道:“你不但不该偷我的东西,更不该半夜三更的时候来偷。谁不知道,本公子可是喜欢男人的,你不知道害臊,我还知道瓜田李下呢。”

“你...” 莫夫人倒吸了一口凉气,大声呵道:“你这个疯子,你还要不要脸,阿渊可是你的表弟....”

“到底是谁不要脸,明知道是我的表弟还不避嫌,他自己不要也就算了...” 魏婴冷笑一声,他豁出去了,抓着眼前人的袖口,明显感到他身形颤了一下,说:“可别坏我清白,我还要找个好男人的。”

“你你....” 

莫少爷被气疯了,他恶狠狠的朝魏婴的方向走去,再也不顾及周边的人,一心想要弄死魏婴。

“你们看看,你们看看,他不仅偷我东西还要打我。” 魏婴害怕的躲在蓝家人身后,气愤的叫嚷着。

“莫夫人。”魏婴眼前的人发出温和的声音,出声阻止当前的这场闹剧,“眼下要紧的是处理邪祟。”

“蓝公子说的是。” 莫夫人拉住愤怒中的儿子,连忙附和着。

“我们今晚就准备除掉邪祟,可否借贵府西院一用。” 

“可以。” 

莫夫人与蓝家公子们讨论处理邪祟一事 ,魏婴看准时机连忙溜了出去。

在莫府发了一通的疯,路人对他避之不及,魏婴却乐意之至,就连脸上的鬼画都舍不得清洗掉了。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,视线瞥到手腕上的伤痕,完全没有淡化的痕迹。

哎!

献舍果然不是这么轻易的报复就可以去除啊!

“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”

魏婴无奈苦笑了一声,转回身又往莫府的方向走去。

小剧场:

蓝景仪:思追,你怎么能任由莫玄羽的爪子扒着你的袖口呢。
蓝思追:额~看莫公子那么害怕,我不好直接抽出来。
蓝景仪:那也不能....(转头怒视魏婴)
蓝景仪:死断袖,以后不准随便拉扯思追,否则要你好看。

魏婴:....(这炸毛的小子,蓝家怎么会教出这种耍横性子的弟子,好玩,那就逗逗他好了。)
魏婴:哎呀,那就难了啊,谁叫我一看到美男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手。(一把搂住思追的脖子)
蓝思追:....
蓝景仪:靠,你这人!(一脸豁出去的表情。)控制不了就抓我的,反正不准碰思追。
魏婴:那不行啊,我只喜欢碰美男子的。
蓝景仪:你你.....(拔剑就砍)

Ps:有人吃思追和羡羡或者思追和景仪的吗?没有的话更改原计划删掉 情感线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95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