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十二章
【心意相通1】

江澄说过给魏婴考虑的时间,果然,接下来的几天他都没有去打搅他。

魏婴在床上躺了几天,骨头都躺软了,浑身散架的感觉让他不适的跳下床。

抬眼打量房间里的事物,本以为会是简单的摆设,毕竟江澄那个人并不会费心设置自己的卧房。可一眼望去,都是他熟悉的事物,这房间怎么那么像自己曾经睡过的卧房。

江澄难道是把自己曾经的睡房改成了他的卧房,魏婴越看房间里的事物越觉得这个可能性越大。

“江澄...”

魏婴忍不住呢喃,他走到房间里唯一的摆桌边,看到眼底里的尽是他曾经使用过事物,内心深处一种不知名的情愫悄悄的涌起。

轻轻的抚摸过被保养的很好的“随便”仙剑和那把鬼笛“陈情”,魏婴心情异常复杂,他原本以为江澄会把它们全部毁掉,从不曾想过自己还有机会再次触碰它们,而且它们还被保存的那么完好。

“江澄...”

魏婴心情复杂,他似乎忽然看懂了江澄的心意,这种明了的感觉让他害怕,并不是他畏惧江澄的心意,而是明确江澄的心意之后,心中不断涌起的莫名情愫让他茫然无措。

对于江澄到底是什么想法呢,魏婴绞尽脑汁之后, 还是茫然,他深思不了更多,但是有一点可以明确,江澄并没有真的恨他,这让魏婴的内心非常欣喜。

“莫公子,宗主让我给你端来这个...”

魏婴还在狂喜之中,没有注意到身后什么时候已经站了个人,突然的出声 ,令魏婴惊吓的转过身来。

“你干什么啊,人吓人会吓死人的。” 魏婴恼怒的伸手一指,面容不善的瞪着来者。

“.....” 来人也不悦的瞪着魏婴,心说,我才被你吓了一大跳。

“宗主让我端这个给你喝。”

魏婴看着来人手中的汤碗,脸上立马绽放笑容,他快速拿过汤碗,就着碗口喝下一大口汤汁,乐呵呵的说道:“这莲藕排骨汤谁做的,味道越来越好了。”

卧床的日子,魏婴接二连三的都是喝着莲藕汤,魏婴不但没有吃腻,而且竟然渐渐地有吃上瘾的趋势。

“.....” 来人不说话,只是示意魏婴赶紧喝完,他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呢。

“喂!你干嘛不回答我的问题。” 魏婴瞪着他,一副他不说就不喝了的势头。

“....宗主不让说。”挠了挠头,很是为难的说道。

“江澄....难道这是....” 魏婴皱着眉,他好像发现了不得了事情,江澄竟然亲自下厨给他煮东西吃吗,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江澄吗。

“莫公子,你赶紧喝吧,我还有事呢。”

“你有事就走啊。”魏婴一边喝汤,一边无语的看着他,真是莫名奇妙,他又没有强留他下来。

“宗主,他要我看你喝完它。”

“....”

江澄到底什么意思,魏婴更加无语。看着一脸着急想走的人,魏婴也不好在为难他,他快速的解决了食物,就把汤碗 交给了他。

“江澄现在在干嘛?!” 魏婴擦了擦嘴,漫不经心的问道。

“额...金小公子缠着要去夜猎,宗主没办法,正打算带他去。”

“什么夜猎,我也要去,我.....” 魏婴话还没说完,不知何时到来的江澄已经迈步进来,江澄示意他人出去,伸手又把魏婴带回到床上。

“你伤还没好,好好在床上待着。”

魏婴撇嘴,几天没见,江澄还是那张面瘫脸。

“我好了,完全好了。” 为了证明一般,魏婴拍了拍胸口,扯着江澄的衣角:“江澄,我真的好了,你也让我去吧,我好久没有夜猎了,手痒的很,你就让我去吧。”

江澄睨着魏婴的手,似乎被他的行为愉悦到,冰冷的面容瓦解了一点点 。

“你确定真的好了,那让我看看。” 江澄戏谑的看着魏婴,直看得魏婴脸色发烫。

这个死江澄,魏婴恼怒,至从知道了江澄的心意,他面对江澄总有些别扭,心里想见到他,可真的见到了又不知怎么和他相处。

“江澄!!”

魏婴含羞带嗔的瞪着江澄,这简直就是妥妥的勾引。江澄看着心心念念的人儿,心神震荡,看着魏婴紧抿的唇瓣,被诱惑了一般,张嘴就吻上那柔嫩丰满的粉唇。

“唔......江....江 .....澄....” 魏婴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, 唇上那温润的触感,令魏婴面颊绯红,耳根发烫。

魏婴的心跳的很厉害,江澄的吻他不仅不觉的恶心,而且还感觉很舒服。感受着心中那不断涌起的一丝丝甜意,终于令魏婴茫然的心绪找到了一丝交点,他想也许自己也是喜欢江澄的吧。

“阿婴,我喜欢你,也可以等你,但是你不要让我等太久。” 江澄放开魏婴的唇,把魏婴紧紧的抱在怀里,轻声的呢喃着:“因为我已经等的够久了。”

Ps:我终于让江澄 抱得美人归了!金凌即将上场,对魏婴慢慢改变态度....下章虐江澄......哈哈哈

评论(16)

热度(14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