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无题(all羡)



Ps:莫名其妙的突然从脑子里钻出这么个梗,所以随便来了


大概剧情:


羡羡,拥有见鬼体质(也可以说是传说中的阴阳眼吧),本身的能力(靠修炼,会越来越强大的)


澄澄:驱鬼师,偶遇羡羡,结友(感情慢慢发展。)


蓝氏双壁(与我们可爱的羡羡有婚姻,指腹为婚),为见逃婚的羡羡一面,出来寻找他,然后又是偶遇。羡:特么的,哪里那么多的偶遇。


其他:不详


正文



江澄领着魏无羡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面前,见小家伙还是不愿意放开他的手,江澄无奈,只好单手推开房门。


将魏无羡安置在房间的座椅上,江澄一脸严肃的坐在魏无羡的对面。


“小家伙,你是不是从家里面偷跑出来的。”


“不是。”魏无羡飞快的应答,一听就是说谎,江澄的脸色立马就放下来,作出起身的动作,魏无羡看到,以为江澄要把他赶走,立马作出可怜兮兮的小表情。


“我....我.....”支吾了半天,还是对自己的被逼婚的事情难以启齿,魏无羡焦急的都快要哭出来。


“算了,算了,不想说就别说了,明天我送你回家,以你这种体质不该出来随便乱晃。”


江澄见魏无羡为难,没打算继续追问下去,起身往门口走去,想看看店老板将吃食准备好了没。


魏无羡见江澄要走,顿时急了,赶忙跳起来扯住江澄的衣角,一脸的扭捏,磕磕绊绊的说出了自己的遭遇。


“你不要赶我走。”


魏无羡可怜巴巴的望着江澄,小手下意识的捏着江澄的衣角摇晃着。


“我没说要赶你走。”江澄皱眉顿了顿,也没扯开魏无羡的小手,只是温声开口说道:“以你这体质....你家人肯定急坏了。”


“哼!”魏无羡嘟嘴,不高兴的轻哼,急坏就急坏,谁让他们硬要自己嫁人呢。


“我不想回家,你让我跟着你好不好。”虽然还是个陌生人,魏无羡却能感觉到江澄是真心的关心他,于是,他的孩子心性又跑出来了,抓住江澄的手臂耍赖般的摇晃着。


“不行。”江澄一脸的严肃,冷声拒绝。


“求求你...求求你...”


魏无羡嘟着小嘴,硬挤出几滴眼泪,缠的江澄实在没办法,最后只好答应他。


“好吧,留在我这里可以,但是你必须听话。”


“嗯嗯。”魏无羡见他答应把自己留下来,快速又猛烈点着头。


“桌上有纸笔,现在,给你家人写一封家书,免得他们担心。”江澄走出房间,像是想起什么,突然转身说道。


“可不可以不写。”魏无羡不高兴的撇嘴,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在哪,他们肯定会把他抓回去的。


“不写,明天就送你回家。”江澄丢下一句话,转身走开,魏无羡郁闷,心不甘情不愿的拿起纸笔,咬着牙不开心的写家书。


江澄拿到吃食,再次回到房间时,魏无羡已经趴在桌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,双手下面还放着未写完的家书。


“就这么睡着了,一点防备都没有,这心到底有多大。”江澄看着睡的十分踏实的魏无羡,真是好气又好笑,还是打横抱起他,放到自己的床铺上,为他盖好了被子,看魏无羡可爱的小脸,无意识的磨蹭的被子,蹭的小脸红彤彤的。


江澄心神一动,手指早已戳上魏无羡细嫩的脸颊,柔软的触感顿时令江澄心猿意马。


“也不知道留下你是对是错。”被触碰的魏无羡,不堪其扰的翻了个身,嘴里不停地嘟囔着:走开走开,在碰我就不跟你玩了。


“....”


江澄无语的看了会魏无羡,转身拿起他写家书,脸上立马冒出无数条黑线。


家书:


父亲母亲,你们非要逼孩儿嫁人,孩儿才不答应呢。你们不用来找我啊,不然我再也不回去了。对啦对啦,孩儿碰到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他叫江澄,虽然澄澄有时候看起来凶凶的。不过孩儿知道他人很好的,孩儿一撒娇澄澄都不会拒绝孩儿呢,澄澄会好好照顾孩儿的,所以父亲母亲不需要太担心啦。


“澄澄?!!这小家伙.....” 江澄看着书信,实在无语,但最后还是无奈的在书信的末尾,加上了自己的署名,顺便言说自己会好好的照顾这个任性的小家伙。


江澄虽不认为自己大名鼎鼎名声在外,但清楚他为人的还是很多的,希望加上自己的亲笔署名,可以少让魏无羡的父母担心。


把书信折好,江澄起身脱去外衣,躺在魏无羡的旁边。江澄正闭眼打算睡觉,怀里突然拱来一个脑袋,还不停地磨蹭着,江澄忍着将魏无羡踹下床心情,硬是美人坐怀不乱的闭目休息。


清早,魏无羡被一阵饭香惊醒,他睁开迷蒙的双眼,看着江澄正吃着美食,一点等他的样子都没有,顿时从床上跳下来,一脸不满的瞪着江澄。


“澄澄,你太过分了,也不叫我起床吃饭,你要饿死我吗!”


“想吃就坐下来吃。” 江澄无视魏无羡对自己的称呼,将魏无羡的那一份推到他的面前。


“澄澄,好好吃啊,唔.....这个....”魏无羡嘴里咀嚼着食物,还不停地说话, 差点把自己给噎死,江澄忙给他倒了杯水,好不容易让他咽下嘴里的食物,这才开口斥责他:“吃饭的时候不准说话。”


“哦。”


皱眉的江澄真的好恐怖哦,魏无羡在心里微微吐槽, 嘴里却是不停地吞咽着。


“澄澄,待会你要去哪儿?” 吃饱喝足了,魏无羡擦了擦嘴,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江澄。


“你待会把你昨晚写好的书信找人送回家去,我自己也有事要去处理一下。”


江澄也吃好了,起身拿起自己的宝剑。


“什么事?我也要去。”


魏无羡好奇的跑到江澄的身边,握住江澄的手就想赖皮,却被江澄轻易的 挣脱开去。


“听话,乖乖的待在客店里,等我处理好了事情再回来找你。” 这个小镇诡异的很,江澄可不想小家伙出任何事情。


“我不要,澄澄,我也要去!”


“不听话就回家去。”


江澄一脸严肃,冷声斥责,魏无羡委屈极了,小眼泪眨巴眨巴就往下掉,他讨厌江澄这样子骂他。


明明才相处了一晚,魏无羡却发现自己深深地依赖上了江澄,他不想江澄离开自己的身边。


“好了,别哭了,我去一会儿就回来,很快的。”江澄揉开可人儿的泪水,将他攘进怀里,轻声的解释道:“这个小镇,并非表面上的平静祥和,你乖一点,可以吗?”


“我...好吧。”


魏无羡郁闷的坐回凳子,拿起筷子戳着还未吃完的的食品。江澄看着他孩子气的举动,好气又好笑。


“告诉我你家里的地址,你还是不要出门了,我叫人给你送信好了。”魏无羡这任性小脾气,江澄还真是不放心他,还是自己亲自操办比较好。


“哼。”


魏无羡乖乖的交代完了家里地址,就转过头气呼呼不理会江澄。


“乖乖的,不要出去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啦,啰嗦死了。”


魏无羡不满的嘟囔着,江澄拿起书信,又看了他一会儿,这才转身出门。江澄来到客店外,看着一直暗黑的天空,心里第一次感觉到不好的预感,下意识的转身,见客店房门紧闭,这才稍稍安下心,看来这一夜的相处,已让小家伙闯进了他的心,为了让小家伙不出任何危险,他必须尽快处理好事情,带他离开这个诡异的小镇。


Ps:本人也觉得ooc了哈哈哈,尴尬笑!来来来,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一条龙服务


评论(19)

热度(6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