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

第二十三章


 

【重塑肉身2】


 

云深不知处江澄与蓝湛两人对魏婴无比焦虑的心,可一点都没有传达到魏婴的这边。


魏婴醒过来的时候,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,大概是药力没有完全的散去。


 

“疼...”


魏婴低声呻吟,支起双手想要揉揉酸痛的太阳穴,可手一动,清脆的声音伴随着腕骨被拽住的冰凉,让魏婴微怔半刻,逐渐的回想起之前所经历的事情。


 

“该死的...”


 

忍不住低声咒骂,眸光放到周边的环境。果然,他还是被紧紧的锁在石室里。


 


魏婴想起聂怀桑对自己莫名的情感,和那志在必得的表情,他都全身发毛,他一定要想办法离开这里。


 


这样想着,魏婴又开始尝试般的硬拽起锁链,入耳的清脆响声可以表明这不是普通的玄铁打造而成的链条。


魏婴凝神聚气,眸光逐渐变得赤红,黑色的魔气从手腕处缓缓升起。魏婴想依靠魔气直接将锁链震开,可没想魔气一碰到链条竟自动的消散了。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
 

魏婴不敢相信,疑惑着,一次又一次的尝试,结果都失败了。


难以置信的握住冰凉的链条,魏婴这才细细的打量起来。


“这链条....”


虽说魏婴不算见识广博,但还是辨认得出眼下的链条是由历经了百年的玄铁精心打造而成的,链条上刻满了繁复的咒文,如果不仔细看只会以为这只是绘画齐整的纹路而已。


魏婴无力的放下手里的动作,看来聂怀桑为了逮到他,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,连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东西都能弄到手,可见聂怀桑对于自己的执着,这样想想魏婴就更加崩溃了,聂怀桑不会轻易放过他的。


“醒过来了呀。”


魏婴脑中都在胡乱的思考着,一点都没有注意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,已经慢慢走到他身边的聂怀桑,聂怀桑的突然出声,让魏婴小小的惊吓了一把。


“你....”


“我想这个时候,魏兄差不多饿了,我准备了几样你爱吃的小菜。”聂怀桑笑着一拍手,石室外竟然迅速的走进来两人,手脚麻利的在石室里仅有的一张石桌上摆满了精致的菜肴。


 

而后,他们又非常识相的快速的离开了石室。


 

“魏兄,我们一起吃点东西吧。”


聂怀桑轻柔的说着,脸上是温和的笑意,这恍若朋友间亲切的态度,让魏婴忍不住瞪着聂怀桑,恶狠狠的说道,“走开,我不吃。”


魏婴这像是闹脾气的话语,让聂怀桑不禁莞尔,他笑着去捏魏婴的小脸,轻声哄道,“别任性,乖乖吃饭。”


 

被聂怀桑像哄孩子的态度气到不行,魏婴瞬间就涨红了双颊,想起刚才那幼稚的对话,魏婴更是脸颊红透,呼呼地喘着气转移话题,“聂怀桑,你把这该死的锁链给我解开。”


 

“哦!!”聂怀桑像是突然想起一般,明明心里故意那样,但脸上完美的展现着歉意,轻轻的说,“不好意思呀,看着魏兄可爱的样子,一时间忘了,魏兄还被绑着呢!”


“你...”聂怀桑赤裸裸的调戏,让魏婴瞪圆了眼睛,以前都是他调戏别人的,如今轮到自己身上,这让他非常的无所适从。


聂怀桑看着魏婴被自己的话堵的满脸羞恼,一副说不出话来的样子,简直可爱死了。

 


“魏兄,我可以直接叫你阿羡吗?”聂怀桑一脸的期待,其实他自可以直接就那样叫他,但是心里就是想征求魏婴的意见,得到他的同意,聂怀桑会更加的满足。

 


“不行!”魏婴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,虽然只是一个称呼,但这一直都是由自己亲人叫唤的,比如他的阿爹阿娘,师姐,江叔叔。


“为什么不行!”聂怀桑很是恼怒,但还是硬生生的忍住。


 

“反正就是不许你这样叫我,快放开我...”魏婴没回答,也不想再和聂怀桑废话,撇撇嘴,他直接举起手腕,露出腕骨处那繁杂的铁锁。


 

聂怀桑看着魏婴一脸拒绝说话的别扭样子,反而不再生气了,轻笑着说道,“魏兄...不是我不愿意替你解开锁链,我是实在太相信你的能力了,我要是替你解开你铁定就跑了...我实在不想你离开我,这可怎么办才好。”聂怀桑满脸难色的看着魏婴,一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样子简直让人气闷。


“你....”魏婴简直是气急了,有些口不择言,“该死的...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你就是这么喜欢人的,我有病才会看上你。”


 

一开口魏婴就后悔了。果然,聂怀桑满脸愠色,直掐上魏婴的面颊,白嫩的面颊一片通红。


 

“我锁着你...我锁着你....”聂怀桑一阵呢喃,又突然自嘲的笑了好几声,“哈哈...魏兄,你以为我愿意锁着你,要不是你把你的心给了那该死的江澄,我也想好好对你,跟你慢慢来...”


“你怎么....”魏婴震惊的看着聂怀桑,聂怀桑怎么知道他和江澄的事情。


“宝贝,你的事情我当然全都知道,因为我一直都跟在你的身边。”此刻,聂怀桑完全抛开了温和的面容,嘴角勾起一抹邪笑,“宝贝,告诉你一个秘密,江家那些所谓的流言就是我散播的。”


“别那么恶心的叫我。”魏婴气的全身发抖。


“好,不叫宝贝,那我就叫你阿羡。”


 


“你!”魏婴气的狠狠揍了聂怀桑一拳,但却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伤害,聂怀桑更是不以为意,只是轻轻的收拢住绑着魏婴的链条,让他的身体再也无法自由的活动。

 


“混蛋,放开我!”魏婴挣扎扭动着身子,无法逃脱禁锢让他发狂,丝丝的黑色从体内泛起,可最后又全都被那链条一一化了去。


看着魏婴挣扎无用,聂怀桑笑得更邪恶了,果然没有枉费他千辛万苦的寻得这百年玄铁造成的宝贝呀!


 

“宝贝,不要动,别在任性了,我们先吃饭吧,饭菜要凉了。”


 

“聂怀桑,你放开我!”


 


“要不要一起吃饭?”聂怀桑冷声问道。


“你....”聂怀桑为什么那么执着于让自己吃东西,那饭菜绝对有问题,“我不吃!”


 

聂怀桑的声音越发的冰冷,“宝贝,现在乖乖听话,你最好不要惹我生气,我不介意先要了你的人再得你的心。”聂怀桑意有所指的去揉捏魏婴的腰臀,这举动直吓得魏婴僵直了身体。


 


 


ps:我要一路甜到底,吃糖不嫌腻,但是喜欢看虐的应该有很多,所以我一直非常的犹豫,慢慢来慢慢发展吧!
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