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十一章
【苏醒2】

在江澄的细心照料下,魏婴的伤势基本痊愈,可人却怎么都没有醒过来。

好几次,江澄都想提剑去砍那个不靠谱的医师,可还是一次次的忍下来。

“你怎么还不醒,都半个月了,你还要在床上躺多久。”

江澄坐在床边,用轻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呢喃,“伤口不是都已经痊愈了吗,你怎么还不醒。你是不是怪我下手太狠....”

江澄抚上魏婴的伤口, 那里已经不再血肉模糊,而是结疤留下了淡淡的痕迹。

“我保证以后绝不用紫电抽打你了,魏无羡....”

魏婴此时的心情是绝望的,他醒的真特么的不是时候。江澄的手还在他身上乱摸,那异样的感觉让他浑身僵硬。

保持着一动不动真的是很累的事情,魏婴在心里默念自己是个尸体。

“魏无羡,从小到大,你就喜欢胡闹,什么事都按自己的心意来,完全不顾及后果。或许你天性如此吧,可是你知道吗,就是因为这样,我一直很担心你。” 江澄抚摸着魏婴身上的痕迹,思绪好像又转回到了遥远的过去。

“你说说你总是惹祸,我帮你处理过多少烂摊子....”

魏婴腹诽,确实很多,都是你给我收拾的。

“每次被阿娘骂,总要捎上我一份,害得我跟你一起罚跪了多少次。”

这你都怪我,是你非要给我求情,所以,虞夫人才决定一起罚的,魏婴忍不住在心里大翻白眼。

“魏无羡,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么个没心没肺的人呢。”

魏婴无语,他怎么没心没肺了,好人总是遭人妒恨啊。

“劳资怎么就会喜欢上你这么个混 蛋。” 江澄说着说着,最后实在气不过,掐上了魏婴的脸,哑声道:“你赶紧给我醒过来,你欠我那么多还没还...”

魏婴呆滞了,或者说是被吓傻了。

江澄刚刚说了什么,说喜欢他吗?他是不是幻听了,或许眼前这个江澄是有人假冒的。

惊诧之下,伪装都忘记了,魏婴刷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直愣愣的瞪着江澄。

“舍得醒了。”

魏婴突然蹿起的瞬间,江澄呆愣一下,立马恢复了面无表情。

“你不是江澄。”

这是什么话,江澄斜眼瞪着魏婴,似乎意识到什么,脸色立马放下来。

“魏无羡,你是不是老早就醒了。” 江澄的脸色,由红转青再转黑,可算的上是五彩斑斓。

“我.....”魏婴被他那恐怖面部表情吓得,一下子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什么你,魏无羡,你竟然给我装死。”江澄气的怒不可遏,他狠狠地瞪着魏婴,恨不得揍他一顿。

“我没有...”

魏婴表示自己真的很无辜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只怪自己醒的时辰不对。

“魏无羡,你是不是还想让我再抽你一顿。”

“你明明说过不会再抽打我了。”魏婴轻声嘟囔。

“你....”江澄简直气的要吐血,眼前这个人就是他的克星。

“不是这个....” 魏婴正襟危坐,一脸严肃的望着江澄,仔仔细细的打量他,“你真的是江澄?”

“....魏无羡。”

“好吧,你是。” 魏婴看着江澄,突然嬉皮笑脸起来,“江澄,你之前说....”

江澄气恼,挥手想让魏婴闭嘴, 衣袖扬起的瞬间,露出手腕上那块因为“同生共死咒”而留下来的莲花印记。

“江澄,你手上....”

魏婴瞪大双眼, 看着江澄手上的莲花印记,突然脑中飘过一些碎片,它们不断地拼凑起来...魏婴想起了他变成游魂的所有事情。

魏婴撸起自己 的袖子,同样在自己的手腕上发现了一枚莲花印记。

那是真的,那竟然是真的 !魏婴一直以为那只是他自己的梦境而已。

“江澄,你疯了吗?你怎么能.....” 魏婴皱着眉头,恶狠狠对江澄吼道。

“为了救你回来,值得。” 看到魏婴生气,明白他这是在乎自己,江澄终于卸下所有的伪装。

“江澄,难道你之前说的...”不是玩笑话!!

“都是我的心里话。”

江澄拥住魏婴的肩膀,一脸真诚的说道:“魏无羡,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你了。” (恶趣味:喜欢☞上☜你)

“江澄,你....” 魏婴浑身僵硬,他呆愣的望着江澄,“你...我...我不知道....”

“别急,我会给你时间想的,想好了我们就结为伴侣。”

“....”

魏婴 无话可说,按照江澄的意思,无论最后魏婴是怎么想的,结果就只能一个,他江澄要跟魏婴结为伴侣。

Ps:让羡羡纠结一下彼此的感情吧!!哈哈哈.....

评论(10)

热度(14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