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 

第二十四章

 

【重塑肉身3】

 

惊惧于聂怀桑溢于言表的威胁,魏婴只好强忍着屈辱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

看着魏婴乖顺的样子,聂怀桑满意的笑了笑,手中突然又拿出一条不知从何处取出的,一条精心锻造的铁链,和魏婴此刻身上紧敷一模一样的铁链。

 

“阿羡,我也想让你好好的吃饭,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委屈你一下...”聂怀桑说着已经拿着铁链的两端,手快的在魏婴白皙的手腕上锁上了。

 

“你...”被如此对待,魏婴气极,恶狠狠地瞪着聂怀桑,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

聂怀桑看着身下的人被自己气得全身颤抖,只是微微一笑,并没有出言安抚,而是直接将魏婴抱起,不顾魏婴微弱的挣扎,硬是强势的把他抱到石桌边。

 

不过,接下来,聂怀桑并没有过多的为难魏婴,虽然他也很想把魏婴抱在怀里喂他吃饭。

 

让魏婴安稳的坐在石凳上,聂怀桑就顺势坐到了魏婴的旁边。

 

“来先喝口汤。”

 

聂怀桑刚坐下就立刻替魏婴舀了一碗清香满溢的汤汁,是魏婴最喜欢的‘莲藕排骨汤’的气味,可魏婴却是一点胃口都没有。

 

被人胁迫着吃东西,谁都不可能会有胃口的。魏婴厌恶的暼了一眼那碗汤,就将视线放到了别处。

 

聂怀桑见状,还是一脸好脾气,只是将汤碗稳稳的放在魏婴的面前,轻声开口,声音诱哄中带着强势的胁迫。

 

“阿羡,难道是想让我亲手喂你喝汤吗?这我倒是非常乐意效劳的。”

 

看着聂怀桑脸上露出的坏笑,魏婴心中恶寒,就算有百般的不愿意,魏婴终是轻轻端起面前的汤碗,在聂怀桑的注视下,大口大口的灌下这味道并不差的排骨汤。

 

魏婴被聂怀桑如饿狼一样的视线盯着,加上他喝的快速,末了,魏婴果然被汤水呛住了。

 

“咳咳...”

 

聂怀桑赶忙伸出手在魏婴的后背一阵轻拍,一边温言说道,“慢点喝,这些都是给你熬炖的,没人跟你抢。”说着,聂怀桑拿起汤碗,倾身又给魏婴舀了半满的一碗。

 

魏婴闻言直瞪眼,聂怀桑说的好像他是饿急了的人一样,这混蛋,他明明知道他根本就不想喝。

 

一句话就把魏婴惹着了,看在聂怀桑眼中只觉得好笑,看着魏婴瞪着自己那火辣辣的视线,心中更是无比的满足,聂怀桑就是希望魏婴的眼中像现在这样只有他一人。

 

“来,吃点别的。”聂怀桑往魏婴的饭碗里夹了块肉,他也不想真的惹火魏婴,毕竟宝贝还是用来疼爱的更好。

 

魏婴瞪眼看着聂怀桑,眼见聂怀桑的架势就是要给自己布菜,魏婴心里厌烦到了极点,只想赶紧结束了这顿饭。

 

“不需要你,我自己来。”

 

轻轻抬手,手腕上紧敷的锁链随着魏婴的动作弄出‘哗啦啦’的声音,魏婴原本就很差的心情变得更差了,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。

 

魏婴食不知味的吞咽着食物,吃的很快,聂怀桑也知道魏婴不悦,也没过多的要求他,只是在魏婴快要噎住的时候,贴心的往魏婴喝尽的汤碗里加上排骨汤,不知不觉的,聂怀桑已经让魏婴喝了好几碗汤水。

 

聂怀桑看着餐桌上没剩多少的排骨汤,脸上渐渐地扬起笑容,心情愉悦的也陪着魏婴品尝几道菜,心中默念着,‘时间差不多了。’

 

果然,不消片刻,魏婴就倒在聂怀桑的怀里,双眼紧闭,已是陷入昏睡之中。

 

“阿羡,等你再次醒过来,你就只认识我,只属于我了。”聂怀桑解开魏婴身上的锁链,打横将魏婴抱起,离开了这个困住魏婴好几天的石室。

 

聂怀桑抱着魏婴来到一个装潢的特别精致的小屋里,里面已经有人等候很久了。

 

 

 

“现在就开始吧,因为怕他的身子出状况,我并没有下很重的迷药,尽快在药效失效前给他重塑肉身。”

 

 

聂怀桑急急忙忙的将魏婴轻轻放到床上,并立刻吩咐久候很久的医师,该医师是聂怀桑辛苦寻觅了很久,好不容易才寻到的隐世神医,也是这世上为数不多可以帮人‘重塑肉身’的医师。

 

 

“是的,聂宗主。”

 

 

闻言医师轻轻的皱了皱眉,但还是应了下来,不过,他还是严肃张脸接着说道,“聂宗主,不过我有言再先,‘重塑肉身’之后,绝对会让他的身子会变得没有以前那样健康,会变得非常孱弱,你还要继续吗?”

 

 

听此,聂怀桑的眉头紧紧地拧在了一起,考虑了片刻,他还是重重的点了点头,沉声说道,“是的,快开始吧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医师看聂怀桑态度坚决,也不好再说什么,细心的整了整自己医箱,拿出一大包麻药包,对着眉头紧皱脸上露出担忧表情的聂怀桑沉声说道,“聂宗主,‘重塑肉身’是常人难以忍受的非人之痛,因此,必须用大量的麻药来缓解痛苦。”

 

 

“你用吧。”聂怀桑担忧之色尽显,握着魏婴手掌的手紧了紧,很是心疼魏婴要受这份罪。

 

 

“那聂宗主出去吧,我要准备开始了。”医师很早就说过,在他施医的过程,绝对不容许任何人观看的,因此,聂怀桑轻点头,很快就走开了屋子,紧闭房门,让医师独自施行。

 

 

聂怀桑在屋外苦等了大半天,终于看着紧闭的房门打开了,聂怀桑看到医师就立刻一脸紧张的询问结果,直到医师轻轻点头,他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

 

“聂宗主,那位公子身上的‘同生共死咒’解不开,还有我也依照你的要求给那个公子体内下了‘情丝绕’和‘敷灵咒’,但这两种...”医师本想劝着聂怀桑,让他不要执意将这两种东西一起同时下在人的体内,因为有很大很不好的隐忧,但此刻聂怀桑很是担忧魏婴的情况,并不想多听医师多言,直接出声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清楚结果。好了,你这次帮我这么大的忙,我日后定重重谢你。”

 

 

聂怀桑说完就快步跑进了屋子里,医师看着屋内的身影,只好无奈的摇摇头,也转身离开了。

 

 

ps:没什么好说的,预告一下好了,接下来羡羡和聂怀桑可以甜甜的开心的相处一小段日子了,还有我要江澄小小的担心心悸一下下。甜蜜的日子开启,我就喜欢甜,越甜越开心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114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