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笊闯天涯

爱发电♥♥♥现更app

all羡 只想宠着你

第二十五章

【脑海一片空白了】

云深不知处里,江澄还是眉头紧锁的与蓝湛商讨着如何去找到魏婴的下落,可还没想到一个具体的办法,江澄就心头一悸,手腕上的莲花印记一阵火辣辣的刺痛。

江澄手边的茶杯碰落,一阵清响,满地的碎片。

“江宗主,你这是...”

耳边突然的响声,让蓝湛微拧起眉头,他看着江澄微颤的手掌,心中莫名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出声询问。

 
手上火辣辣的感觉,让江澄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蓝湛情况,而是失神的摸着那莲花印记的地方,脑海里想着与魏婴相处的种种,心里甜蜜过后涌出更多的苦楚,因为魏婴每次都是为了他而选择离开他。


“魏婴...”江澄的嗓音,哽咽中带着痛苦,他擦去额上冒出的冷汗,有些心神不宁的说,“他出事了。”

江澄将‘莲花印记’和‘同生共死咒’的事情都跟蓝湛说了,也说了刚才发生的情况。蓝湛听完后,眉头也紧皱了起来,担心的同时心里莫名的有些难受。原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魏婴与江澄的命运早就联系到了一起。

压制住内心的动荡不已的心绪,蓝湛面色上看不出任何情绪的问道,“你的意思是魏婴此刻定是遭遇了险境。”好似安慰自己一般,蓝湛不想把受了重伤这种沉重的话语直接扔在魏婴身上。

江澄并没有回话,他的耳朵听不进任何东西,此刻,他感觉自己已迷失在自己构建的不安的巨网中,他好似回到少年时期,一下子失去了双亲,失去了所有般的不知所措。

“江澄!!!”

蓝湛心急不已,亦看不下去江澄此时的状态,头一次不是在气急的时候朝着江澄大声叫喊。

喊叫声一下子冲进了江澄的脑海,也瞬间把江澄从迷雾中的解脱出来。

此时此刻最该做的就是找到魏婴,而不是什么都不做的呆坐这里想那不知结果的办法。如此想着,江澄一下子站了起来,他的目光变得坚定,

“蓝湛,我现在就要去找他,即使是翻遍每个角落,我都要找到他。”

“我想此刻你的想法应该跟我一样的。”江澄快步走到门口还是忍不住停下脚步,不带任何情绪的丢下这么一句话后这才又加快步伐离开了。

江澄不是无意留下这么一句话的,他清楚的明白蓝湛对魏婴的心意,也肯定蓝湛此刻对魏婴的担心也绝对不下于他,但还是看蓝湛不显山不露水的平静面孔有着万分的不爽。

蓝湛又何曾听不出江澄话语中的意思,但还是将心中的焦虑狠狠地压制住,只是握紧避尘的手和离开‘静室’后那不断加快的步伐还是一点点的显露出他内心真正的情绪。

在寻找的已是疯魔,而被寻的那个人却是丢失了所有不该忘却的东西。

魏婴他不清楚他是在哪一天醒过来的,只是身体惯有的意识告诉他,他在这张陌生的床上躺了很久很久,醒过来的时候脑海一片空白,他看着周边陌生的一切,不停的在脑海里回想着自己过往,但却找不到一丝丝的记忆,好似以前的人生他从未经历过一般,没有任何的印象。

双手下意识的握住手中的丝被,魏婴还是不放弃的努力回想,可当他好不容易抓住脑海中闪现的一抹流光,突然一股炸裂般的疼痛从大脑中发散开来,疼的魏婴控住不住的撕扯起自己的头发。

那痛苦的呻吟声,惊动了一直守护在门口的护卫,他赶紧去把这事告诉了他的主人。

聂怀桑听到护卫的消息赶到的时候,魏婴还被疼痛折磨着,他紧紧地抓挠着自己头发,那美丽的秀发被那纤细的手指撕扯了一大片下来,看的聂怀桑惊心不已。

他赶忙跑到魏婴的床边,拿下魏婴折磨自己的双手,紧紧地抓在自己的手中。

“快停下来,什么都别想了。”


聂怀桑的喊叫声打破魏婴脑中错乱的思绪,让他挣脱了痛苦的源头,逐渐的平静了下来。

等到不再受到疼痛的折磨,魏婴这才能将目光转向聂怀桑,和他那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手。
 

魏婴下意识想要挣脱聂怀桑紧握住自己的双手,眼前的人明明只是个陌生人,可是总有一种让魏婴不舒服的感觉。

手里感受到魏婴的挣动,聂怀桑更加用力的抓着魏婴的手,这让魏婴不适的皱起眉头,有些不悦的说道,“你是谁?赶快把手放开。”

看着魏婴明显不悦的表情,聂怀桑安抚般的笑了笑,说道,“我知道你现在很混乱,很不安,但什么都用不着担心,我会把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的。”

聂怀桑说完就放开了魏婴的手,然后轻轻的坐到床边,温柔的看着魏婴,继而才说道,“因为我是你在这世上仅剩的亲人了。”

柔和的话语加上真挚的眼神,终于让魏婴放下了防备,魏婴看着聂怀桑,迫切的想要知道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才会让自己想不起任何的事情。

“你快告诉我,我到底怎么了?我是谁?我怎么会什么都想不起来。”


满脑子的困惑让魏婴又忍不住想要抓挠自己的头发,但立刻就被眼尖的聂怀桑阻拦了下来。聂怀桑又一次抓住魏婴的双手放在自己的手心,轻轻的抚着手中的柔软,用最柔和的声音轻轻的说道,“你叫魏婴,是我一生的伴侣哦。”

 

 

Ps: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聂怀桑加入成为小攻之一,感觉会有很多人不喜欢的吧,所有一直挺烦恼的呢,如果加入就想着可以加一点点‘动作戏’,但是如果不加入的话就直接清水的宠溺着,我还是再想想吧,当然你们也可以帮我想想哦,以你们的意见为主吧,底下留言起来吧!

A:让聂怀桑成为第三名小攻然后我轻轻的开开车。

B:让聂怀桑成为一名过客,然后清水般的宠溺着。

评论(66)

热度(89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